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院开展科技宣讲活动

    来源:科技处

    作者:马俊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2

    根据陕西省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安排,自3月20日起,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工作人员先后5次深入各院系开展科技宣讲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管理、学院论坛、“秦创原”等六大内容进行宣传,使广大科研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我校“4321”总体科研工作思路。同时,宣讲中还详细解读了《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等科研管理暂行办法,并对各类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本次宣讲活动以其高度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教职工解答了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很及时,非常有效地解决老师们研究浅、提炼难的问题,为今后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指明方向。

    近年来,“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推动科普产品供给、促进科技资源科普化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校科技处每年将“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作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载体。今年主要实施科技工作宣讲、科技活动展演、科普讲座等内容,将对营造学校浓厚的科技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