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动态】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组织宣传部

    作者:王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5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贺利贵主持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不断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吃透政策、明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上来,以本次会议为标志,学校党纪学习教育正式启动。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强化遵守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注重常态长效,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切实统一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党的事业更加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启动、扎实推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以“学纪律、明规矩、强队伍、促发展”为主题,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师生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师德师风、学风学纪,确保取得最佳的综合效果,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