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动员和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干劲,推动学院追赶超越,629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表彰了100优秀个人,41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个先进集体。院级领导、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本部全体党员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保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主持表彰大会。

    陈保平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溯了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就,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好政治观。作为党领导下的高校,讲政治永远是第一位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工作方针、决策和决定,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不能打着“发扬民主”、“言论自由”的旗号,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妄议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在课堂以及各类讲座、论坛、报告会上散布不当言论。要求大家都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自觉坚定信仰、坚守底线,始终坚持政治原则、严守政治本色,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把好学习观。人的一生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只有学习才能使人生存,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使人不断进步。近期,学院党委按照市委安排即将启动党员干部大学习和加强新政风新民风新家风建设两项活动,通过活动来推动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培养高尚情操,为学院的跨越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三是把好权力观。我们手里的权力是用来服务师生的,不能一看到师生上门自己的官瘾和衙门气也就上来了,必须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的现象出现。四是把好责任观。市委市政府要求我院创建国内一流职业院校和一流专业,为我院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在这一进程中,我们不仅是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推动者、创造者。在推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学院绝不会让老实人吃亏,不会让干事的人吃亏、不会让长期在一线埋头苦干的人吃亏,谁踏实肯干,谁干的出色,学院就把谁放在关键的岗位上予以重用;谁偷奸耍滑,谁碌碌无为,就把谁淘汰,严重的甚至还要问责追责。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辛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李丰玉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标杆党支部申报、建设工作,这既是提高我院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为明年建党100周年的献礼活动。二是抓好大学习活动,要注重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三是做好“新三风”活动,即加强新政风新民风新家风建设,培树优良的政风、带动优良的校风、养成优良的学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