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作者:马俊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根据市委宣传部安排,1017日上午,市委讲师团马举魁教授莅临我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学院本部全体党员以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90余人听取了报告。学院副院长白万才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马教授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治理举措、意识形态工作的客观标准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结合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剖析,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重点突出,对在座党务干部特别是从事学生工作的党务工作者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精彩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副院长白万才同志强调,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学习《纲要》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意识形态工作在高校具有极端重要的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警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指出,要立足当前,学用结合,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纲要》的成果转换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