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院长辛田为师范教育系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师范教育系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10月15日,师范教育系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辛田同志为本系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辛田的党课主要围绕:“认识自己的本心;寻正道而行;牢记使命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三项内容展开。整堂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引发了参会党员同志们的广泛共鸣。

    辛田告诉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就是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有“螺丝钉”精神,一个人只有在社会里才能体现他的价值;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干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

    最后,师范教育系负责人朱亚平同志和几位教师党员发表了自己听党课后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大,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以及以后还需要提升的地方,本次党课对每一位党员同志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会后,辛田副院长对师范教育系进行了调研,与教师和学生们座谈,悉心倾听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诠释和解答,并希望老师们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