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传递青春正能量 唱响幸福中国梦”歌咏比赛

    来源:组宣部 秦国庆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8日上午,学院田径运动场彩旗飘飘,歌声嘹亮,青春在这里飞扬,掌声在这里响起,我院“传递青春正能量 唱响幸福中国梦”大型歌咏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在家的领导、各系负责人、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学生2300余人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历经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最终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队竞相放歌,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一首经典红色歌曲《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唱出了中华儿女保家卫国的决心、信心。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的时候,师生们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师生们无不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在比赛进行过程中,高露露、张海荣两位老师的即兴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时间,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工程系五年制1301班嘹亮动听的歌声、整齐划一队形、创新完美的形体动作打动了评委的心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管理工程系三年制1304班,学前教育系五年制1303班获得二等奖采矿工程系通风、测量、矿机3年制1201班机电工程系三年制热动1301班采矿工程系采矿五年制1202班获得三等奖。管理工程系获最佳组织奖。高行、刘若诗获最佳指挥奖。张宁波、赵凯获最佳领唱奖。

    在放声歌唱中,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对参赛歌曲进行了完美的演绎,他们用歌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出我院学子对祖国母亲的至真情感,抒发了他们坚定理想、成才报国的情怀,展现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