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李丰玉

来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8

李丰玉,男,生于1967年10月,陕西榆林人,1997年加入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农学学士,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经济学副教授,农林生物学教授,榆林市杰出党务工作者,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现任榆林市科协常委、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1987年-1991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经济及管理专业学习。

1991年-2005年在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先后任农村能源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农业经济师、会计师、高级经济师。

2005年-2009年在榆林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

2009年-2012年在陕西省榆林农业学校工作,任党委书记。

2012年以后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任党委副书记、经济学副教授、农林生物学教授。

期间,先后在横山县赵石畔镇大坪村挂职锻炼,在榆林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和榆林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办公室工作。先后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第2、3位)、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1项(第7位)、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第1位)。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