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信息公开报告

    来源:党政办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31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依据信息公开组织实施情况和校内各部门信息公开情况编制本报告。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因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受到举报的情况、信息公开工作主要经验、问题和改进措施、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七个部分。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具体内容见附件。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