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工程系召开建工、造价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522上午10:00,在矿业工程系专业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矿业工程系建工类专业31名同学顶岗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杜万忠老师、院学生处马世雄老师、矿业系主任陈拓其以及矿业工程系相关老师和实习学生。会议由矿业工程系办公室主任谢明军主持。

    第一项:矿业系学生科科长李琦老师解读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制度、实习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第二项:顶岗实习单位代表任宝娥女生简要介绍实习单位;

    第三项:矿业系实训科负责人李婷宣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第四项:院学生处马世雄老师强调实习安全第一,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今后就业增加机会。

        第五项:矿业系主任陈拓其介绍了本次实习基地的特色以及在行业中的影响,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重视本次顶岗实习。对本次实习作如下要求:严格实习过程管理;.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安全第一,警惕常在。希望和陕西九建能长期合作,达到校企协同育人!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