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系成功举办了“美文诵读,筑梦中华”美文朗诵活动

    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5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我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凝聚和激发广大同学建设系部文化的热情和干劲。1113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管理系“诵读美文,筑梦中华”活动总决赛,比赛由院团委副书记尤建伟、曹方姣老师以及管理系各科室负责人老师担任评委。

    诵读美文,筑梦中华演讲比赛瞬间

    中华经典是古人留给我们的一杯美酒,香醇而清冽;它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滋养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读经典,爱中华,让每个人学生生活更加阳光灿烂,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伴随着或激昂或轻柔的乐曲,20位选手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沁园春雪》、《匆匆那年》等作品。她们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将纸上的文字演化成一幕幕动人的情景,浮现在现场听众的脑海之中。最终会计3-1601班吴婷同学夺一等奖、会计3-1701班王虎林同学、会计3-1601常涛涛同学获得二等奖。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