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6

      20181011日,管理工程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阶梯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系团总支书记常海雷老师、系学生科负责人庞广永老师、学公办部分老师和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

    本次换届大会在拓亚琴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首先,庞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学生会干部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学生会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常海雷老师的讲话使同学们了解到团总支学生会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重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立足学生,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吴三斌、常海雷两位老师给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学生会主席黄磊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对以后工作进行了发言,希望我系学生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好。新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