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和辅导员工作能力专题培训

    来源:化工系

    作者:惠园园 田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2



    根据《化学工程系五支队伍专项培训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化学工程系于20201218日下午和20201221日晚上,分别在系会议室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辅导员工作能力专题培训,全系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分别参加了对应的培训。

    教师专项培训由系教学科长班磊主持,李培艳老师向全系教师分享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经验》,李艳老师分享了《线上教学学习及实践经验》,全系教师认真听取两位老师的分享内容。

    辅导员专项培训由系学生科负责人王帅主持,系总支副书记席志军主讲,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辅导员展开,期间谈到了辅导员的角色定位、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

    4.jpg

    在教师和辅导员的专项培训过程中主讲人都分享一些心得体会,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促进了与会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提升了教师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