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直击新生报到现场|机电工程系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李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1012日至14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为期三天的2020级迎新生工作基本结束。截止目前,已有160名三年制统招新生及131名高职扩招新生完成报到手续,进入机电工程系大家庭。

    疫情期间,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迎新方案,夯实了工作责任。系主任李威君与系总支副书记周奇智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周 周2

    迎新工作志愿者队伍主要由系辅导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班级志愿者组成。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认真完成了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的审核工作,详细讲解了需要注意的细节,积极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尤其是志愿者们及时有效的答疑解惑,让新生充分了解了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也让家长放下了心。

    周1 周5周8 周9

    迎新工作期间,机电系还积极举办了新生家长会。会上,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威君、系总支副书记周奇智、系学生科负责人贺生明以及学院资助科魏迪老师,分别从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奖励资助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10

    为了做好高职扩招新生的学习安排,101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开展了高职扩招新生座谈会。会上,总支副书记周奇智代表系部就系部概况、培养方式、学习安排、学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扩招新生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新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热情地进行了答疑解惑。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的重要举措,是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系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今后将持续关注指导新生学习情况,创新人才培养方法,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11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的三年时间,他们将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学院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