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第五届教育教学成果展开幕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0


    1010日下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师范教育系第五届教育教学成果展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在家的院领导、各部门的代表同志、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尤建伟主持。

    IMG_0775.JPG

    IMG_0789.JPG

    尤建伟副书记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是对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学院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示,更是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

    学前3-1805班李景景代表学生发言,她表示,今年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师生们仍然热情高涨、提前准备、攻坚克难,同样制作出数百副精美作品。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努力,校园才有了文化,底蕴才会更加深厚;校园也有了艺术,精神也更加灵动。

    IMG_0782.JPG

    教师代表付艳芳老师表示,本届展览为师范教育系毕业生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多彩的舞台,向大众传达了醇厚的艺术文化意蕴。共展出师范教育系2021届毕业生创作的20余类、800余幅美术作品。作品种类涵盖平面绘画类的传统线描绘画、创意线描绘画、色彩装饰画、简笔画;综合材料类的手工扎染、衍纸画、刻板纸雕、刻印版画、创意装裱画、丙烯流体纸浆画、金丝沙画、蜡彩画、马赛克拼贴画、漏印版画、堆叠纸版画;手工制作类的篆刻、仿铜雕塑、手工刺绣、泥塑、环境创设等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012090139.jpg

    最后,由辛田副院长宣布活动开幕。院领导以及各位师生参观展览。

    微信图片_2020101209015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09040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09033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090350.jpg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