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协同育英才,同心共筑工匠梦---我校与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矿业系

    作者:李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4


    923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陕九建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

    2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海树、榆林学院副院长张富林、陕九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出席并致辞。

    4

    1

    马海树在致辞中介绍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陕九建集团近来年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与陕九建集团深入开展的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职工在职培训,教育科研合作等方面搭建共赢桥梁。

    图片1

    近年来,学院全面实施“校企合作战略,特色品牌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科研兴校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省级示范创建工程,体制机制创新工程,专业改革与建设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学生素质教育工程,数字化校园建设工程。”

    3

    校企合作及时帮助学生掌握就业信息,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的顺利对接。在实际生产和服务过程中,熟悉公司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了解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意图,直接或间接获得有用的就业信息。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很多学校把握了行业发展趋势,掌握了企业用人需求,实现了订单式培养,大大改善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