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组宣部

    作者:高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4日学院开展了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由院党委书记陈保平带队,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副院长辛田、马海树、赵晔东、刘凤山,组宣部部长王培亮,党政办负责人王鹏彦、后勤处处长常庆磊,学生处负责人马学慧,保卫处处长柴建宏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依次对医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三所二级学院的校园安保情况,以及教室、实训室、体育馆、食堂、超市、快递中心、宿舍、浴室等学生学习、生活的场所的消防安全、卫生安全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察看了相关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到位,对校园超市部分商品进行了抽查,检查是否有“三无”产品、过期产品上架销售,询问了相关制度是否执行到位并现场听取了汇报。

    检查组在医学院门口检查校园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在医学院快递中心

    检查组在医学院校园超市抽查售卖商品

    检查组在农学院餐厅厨房

    检查组在农学院实训室

    检查组听取农学院负责人现场汇报

    陈保平表示,我们应当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防疫工作,将已经形成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对有待提高的地方抓紧整改,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让广大师生能更加放心、舒心的在校园中工作、学习、生活。

    检查组一行还对三个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视察。

    检查组在医学院新投入使用的体育馆前

    检查组在艺术学院教室外

    检查组在艺术学院舞蹈教室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