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校歌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组宣部

    作者:马俊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15


    714日下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校歌评审会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东会议室举行。学院原院长龙云、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培亮以及业内7名相关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参与评审。

    IMG_0350

    20194月至10月,我院通过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榆林日报、陕西日报等发出校歌征集方案的公告,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创作者的作品24件。评审会前,相关工作人员将征集作品编号,隐去个人信息,转发评审团成员。评审团成员根据方案要求,在评审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选。会上,评审团成员本着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推荐作品逐一比对审议,经过3轮评审,最终选出歌词入围作品14件、曲谱入围作品12件,评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IMG_0326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