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系2020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20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2020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毕业典礼,于7月17日10:00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管理工程系负责人段宏、总支负责人贺仲斌、教学督导潘新华,以及我系全体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三年/五年精彩瞬间

    七月,是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同时,也伴随着毕业离别的感伤,预示着一段新的征程。美丽的榆林职院,留下了青春的足迹与风采。在场的师生们一起翻阅老照片,追忆往昔……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管理工程系学生科负责人庞广永老师主持典礼,总支负责人贺仲斌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毕业班辅导员为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颁发证书;系负责人段宏为2020届157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

    奏唱国歌

    教师代表高瑛老师致辞

    教师代表高瑛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怀揣感恩之心,走得再远,也要回头看看,看看母校,看看父母;希望同学们能快点长大,能成为各个领域的杰出人才;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向阳而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毕业生代表沈亚丽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沈亚丽同学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榆林职院3年的蜕变与成长、奋斗和收获,感谢曾经教导、陪伴和帮助自己的老师们。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总以为会以另一种方式毕业,直到学校发来返校通知,自己感到无比激动,感谢母校给自己学生时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优秀毕业生表彰

    优秀实习生表彰

    毕业礼物互赠

    系负责人段宏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

    系总支负责人贺仲斌以“只争朝夕,在奋斗中出彩”为题发表了致辞。他代表系部感谢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同学们“明大理、识大体、顾大局”,严格服从学院和系部各项安排,刻苦完成学业、积极就业签约;并能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抗击疫情,彰显了榆林职院管理工程系学子抗疫的蓬勃力量,交出了“最难毕业季”的优秀答卷。

    在回顾了同学们大学生活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面对疫情展现出的责任和担当之后,他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有一颗爱国之心、一颗责任之心、一颗感恩之心。心情不好时,打开母校网页、公众号回忆一下大学生活,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最后希望同学们事业有成时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2020届毕业典礼全程视频

    这一份份礼物将见证岁月峥嵘,记录成长点滴,承载深厚友谊,凝聚彼此心灵,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藏族毕业生向老师们敬献哈达——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