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毕业生张锦龙李绒为母校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来源:医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3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2005级卫生保健专业毕业生、陕西健康人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锦龙、法人李绒夫妇了解到自己的母校——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紧张后,利用公司的资源优势积极筹措采买防护、消毒物资,为医学院捐赠KN95防护口罩、84消毒液、次氯酸钠消毒液等物品,价值15000元,通过快递方式寄往医学院。3月13日下午,他们当年的班主任李东民老师代表捐赠人向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捐赠物资,医学院院长高源、党委书记高永峰、副院长李明飞代表医学院接受捐赠,并对张锦龙、李绒的无偿捐赠表示感谢,疫情防控办主任、总务科科长张峰、学生科科长朱序仁、工会副主席吴安安及全体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锦龙、李绒2005年至2008年就读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原榆林市卫生学校),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乐于助人。2012年,他们成立了陕西健康人医药有限公司,由当初的一家零售药店发展扩张到如今的22家直营店,5家加盟店,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公司发展至今一直秉承“健康人生,有我相伴”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西安地区最专业的医药零售企业,深受广大民众和战略合作商的信赖,并赢得良好的口碑。

    提起为母校捐赠物资这件事,张锦龙、李绒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没有医学院就不会有我们后来的发展,没有医学院老师当年的谆谆教诲就不可能有我们今天的成绩。学校当年培养了我们,现在我们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医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为医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接收这批物资后,将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这批捐赠物资,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