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化学工程系高玫香老师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

    来源:化工系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近日,在2019年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年会上,我系高玫香老师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这是继李建法教授被授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之后,我系又一名教师被授予此称号。在此向高玫香老师表示祝贺。在全国92名教学名师中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榜上有名!

     

    【名师简介】:高玫香,女,1971年生,陕西省定边县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5年毕业于延安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工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化工生产技术及企业管理工作,2013年进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任教,主讲《化工单元操作实训》课程。进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以来,先后参与编写校本教材1部、“十三五“规划教材1部。

     

    高玫香老师非常重视一线教学工作,来榆林职院以来一直坚持为学生上课。在她心中,讲好课,才算是真正的好老师。为此,她投入了巨大的精力,采用电子教案、多媒体课件、投影、模型、录像片等多种手段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完成《化工单元操作实训》课程的电子教案和多媒体课件。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