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榆林职院副院长赵晔东参加医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医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副院长赵晔东参加了医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医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会前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在征求意见、梳理问题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结合班子、个人实际,联系思想和工作,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原则,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医学院院长高源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医学院院长高源、党委书记高永峰、副院长李明飞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院长赵晔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医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能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得很好。他指出,听了大家的汇报发言,从班子到班子成员态度诚恳,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求真务实,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不搞形式主义,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他强调,医学院班子在政治上是可靠的,在工作作风上是扎实的,在工作效果是有成效的,要求班子在处理问题上做到做事要公、谋事要实,每个班子成员要以诚相待、待人诚恳,尤其要搞好团结。

    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还有党办主任、新上任的四个支部书记。会上,赵院长还同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医学院近期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