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

    来源:管理系

    作者:吴三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19日、20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成功承办了2019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注册会计师(简称CPA)考试是目前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的必备条件,该考试由财政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TA公司共同组织。我院是榆林市考点之一,共设置了十六个考场,分为六个科目,分别为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税法。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规格高,难度大,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因此,系部对考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考前安排了考务工作会、培训会、软件搭建、环境检测等工作。考试期间井然有序,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