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为管理工程系全体师生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吴三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16日晚,管理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教授为主讲人,系部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我系党总支负责人贺仲斌主持。

    在报告会上,李书记以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两弹一星的大功臣钱学森和提出“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的文学史概念钱理群教授的感人故事为背景,向师生们讲述了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和平年代,中国仁人志士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我们当代大学生如何来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如何来度过美好的大学生生活,最后实现我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生动的案例为我们展示了不平凡的故事,深深感动和鼓舞着在场的师生。

    报告会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不少学生在笔记本上做着详细的记录。电子商务班高壮同学说:“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用热血铸就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抱负,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让殷切希望变成现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学院的快速发展,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版权所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陕ICP备12005935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西环路1号 邮编:719000